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示公告

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关于结核分枝杆菌特异性细胞免疫反应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斑点法)招标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8-02 15: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于2019年8月1日,按中心招标相关规定对结核分枝杆菌特异性细胞免疫反应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斑点法)进行了公开招标,深圳康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参加了本次招标,经依法组成的评审专家小组评审及推荐,由深圳市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8992元中标。

  现按规定对招标结果给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8月2日至2019年8月8日,请各投标公司和全体员工监督。若对本次招标过程和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用实名以手写书面材料形式向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纪检部门(投诉监督电话:25618786)反映。提供的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并需签署真实姓名反映。匿(假)名或超过公示期限将不予受理。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2019年8月2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