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送健康进社区、进单位活动”短片制作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8-01 09: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开展深圳市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我市组织了“送健康进社区,进单位活动”项目,用以提升社区居民、单位人员健康素养。现对“送健康进社区,进单位活动”短片制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送健康进社区、进单位活动”短片制作项目

  二、项目预算金额上限:人民币15万元

  三、项目内容

  完成“健康城市”以及“健康单位”的两部短片制作,时长分别在3分钟以内。短片要全面展现“送健康进社区、进单位活动”项目内容,作品表达大气、正气,符合时代要求和专业形象;制作技术先进、新颖,充满时代感,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印象。

  具体拍摄内容:

  (一)“健康城市”短片:

  1.推广“三减三健”活动;

  2.健康绿色食品进万家活动;

  3.居家除害防病行动;

  4.社区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训练活动;

  5.倡导资源节约社区绿色生活行动。

  (二)“健康单位”短片:

  1.推广“三减三健”活动;

  2.居家除害防病行动。

  四、投标单位要求

  (一)投标单位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从事影视节目制作、影视技术或媒体服务相关业务,有较强实力和良好信誉。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1)具有独立承当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供应商亦不得借用母公司、子公司和分公司的相关资质或合同投标。供应商如有更名,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4.有丰富的形象宣传片的制作经验,近3年内有制作行政事业单位宣传片(金额10万元以上,高清完整版)者优先。

  5.中标单位须有广播级高清摄像机和配套的高清后期制作设备,并配备有广角、摇臂、轨道、升降、灯光、航拍等硬件设备。

  (二)服务要求

  1.拥有高效成熟的制作团队,摄制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2.摄制前须制定详细的总体拍摄方案和分镜头文字脚本(须与我中心沟通)。

  3.摄制人员有创新性的艺术理念和策划意识,能够满足中心的制作要求。

  4.拥有拍摄、编辑、撰稿、字幕以及中央级配音等专业要求。

  5.能够提供4K高清航拍服务。全片均为全高清拍摄,分辨率不低于3840*2160像素。(史料除外)

  6.后期编辑需按照中心要求进行,并积极配合修改、补充拍摄镜头,确保制作效果。

  (三)项目要求

  1.每条宣传片时长2-3分钟,一共拍摄两条内容,项目成品为中文语言版本,专业人员配音,出中文字幕。

  2.原始画面质量不低于1080P,成片画面分辨率不低于3840*2160像素,清晰度可支持3通道(或以上)高清投影系统和15米*3.8米(或以上)弧幕宽屏放映,声效可支持5.1声道环绕立体声系统或双声道立体声系统。

  3.宣传片在各类播放器上能清晰播放,并可在电视、网络上发布传播。

  4.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周内完成项目策划设计文案交我中心审核,宣传片成片必须在签订合同起30日内制作完成并交付使用。

  (四)版权归属

  该宣传片版权归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投标人须把原片及素材给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五、参加投标须提供相关资料

  1.资格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除外),法定代表人和授权投标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2.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原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3.符合招标项目需求的资格证明性文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4.技术偏离表(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5.报价表(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6.招标文件要求的其他材料(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请申请人在报名规定的时间内将投标文件装订成册密封好派专人送达招标地点。投标文件需一式三份,密封于统一密封袋内,密封袋须有密封条,并加盖骑缝章(申请人单位公章),密封袋表面必须注明投标项目名称、公司名称、投标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投标文件未密封或未注明投标项目的市慢性病防治中心有权拒收。未密封或未注明投标项目而导致的泄密及误拆的风险由投标人承担。

  六、时间安排

  公示时间自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7日止。

  投递标书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7日(5:00pm)。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标书投递。

  请携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人代表授权书至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现场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2021号新业务大楼2104室,陶女士,电话:0755-25503856。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七、其他说明

  1.报名即认为已了解本项目的所有公告内容。

  2.如有疑问请来人来函联系。

  3.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2019年8月1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