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示公告

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关于呼吸器密合度检测仪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04 16: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呼吸器密合度检测仪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采购供应商征求意见,公示内容如下:

  1、项目编号:SZCCC-ZWK/YL-19024

  2、采购数量:1台

  3、规格型号:8038

  4、生产厂商:TSI

  5、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符合OSHA美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对于呼吸防护用品的定量测试要求。目前符合以上检测标准,且在市场上被广泛认可的同类检测仪只有美国TSI生产的型号为8038的一款仪器。【深圳市晨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TSI指定的在深圳市的唯一合法代理商,故该设备的采购属于单一来源采购基于以上原因,需要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以上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内容存在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向我院招标办或监审处提出质疑。质疑人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质疑事项的基本事实、有效线索、相关证明材料,以及质疑人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自挂网之日起五天,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755-25618775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2019年7月4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