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示公告

深汕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7: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相关规定,现将“深汕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事宜进行第一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项目名称:深汕人民医院建设项目。

  项目地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片区,用地北侧邻深汕大道(G324国道),东侧、南侧和西侧邻为规划用地。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概要:项目于2020年3月取得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批复用地面积92544平方米(其中,农用地89465平方米,建设用地3079平方米,未利用地0平方米,不涉及围填海,不占用永久基本农田)。项目定位为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功能于一体的市属三级综合性医院、区域医疗中心,总床位800张。

  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4009号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10楼。

  联系人:钟工

  电话:25603719

  三、环评单位

  环评单位:深圳中环博宏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调查表(见附件)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个人或单位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至以下qq邮箱:103396616,或者通过信函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4009号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10楼1014(钟工,电话:25603719),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并可登录网站,随时关注本项目环评的进展情况。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向项目的建设单位和有关部门反馈。

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