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示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部分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情况审计调查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7 14: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按照《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做好深圳市部分市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情况审计调查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函》要求,现将我委整改情况公示如下。审计报告指出我委部分单位“部分在建工程项目长期未清理”的问题,涉及我委5家所属单位的17个在建工程项目。审计指出问题后,我委高度重视,审计期间即组织开展整改工作。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整改工作,层层落实责任主体,明确整改要求。二是整改问题,要求5家单位迅速查明原因,反馈情况,按照要求分类处理,切实整改到位。三是防微杜渐,要求委属单位切实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深入学习相关规定,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截至5月底,各单位已按要求全部整改完毕,将已交付使用的在建工程项目转入“固定资产”“无形资产”“长期待摊费用”等科目,同时填报资产管理系统,做到立行立改(详见附件)。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27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