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示公告

深圳市爱卫办关于拟推荐2020年度广东省卫生村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8 10: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省卫生村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粤爱卫〔2018〕8号)有关要求,市爱卫办组织对各区推荐的“广东省卫生村”进行了现场考核,认为南山区南头街道常兴新村等29个村(社区)(名单见附件)创建“广东省卫生村”工作成效显著,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整体卫生水平符合《广东省卫生村标准》的要求,拟推荐为“广东省卫生村”。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广东省卫生村”工作的质量,市爱卫办现对南山区南头街道常兴新村等29个村(社区)拟推荐广东省卫生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周(自2020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市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客观真实。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25号新城大厦深圳市卫健委爱卫处(爱卫办)(邮政编码:518036),电子邮箱:awc@wjw.sz.gov.cn

深圳市爱卫办

2020年10月27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