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示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拟推荐2021年广东省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集体候选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8 17: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广东省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集体”表彰活动的通知》(粤卫医函〔2021〕31号)有关要求,我委按照评选步骤和办法,开展广东省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集体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遴选,拟推荐丁小容等15位候选人为2021年广东省优秀护士,推荐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理团队等8个集体为2021年广东省优秀护理集体。现将拟推荐2021年广东省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集体名单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拟定人选的问题和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时间:2021年4月8日-14日。

  受理单位:市卫生健康委。

  受理电话:88113752、88113875,传真:88113752。

  受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25号新城大厦东座市卫生健康委1313室。

  电子信箱:wangjh@wjw.sz.gov.cn。

市卫生健康委

2021年4月8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