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众参与 > 业务知识库 > 行政事项

30个名额太太太少?这次25000个!深圳史上最大免费急救培训礼包来啦!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1 16: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还记得上个月

  我们释放的30个急救培训名额吧

  当时许多小伙伴都在后台留言

  因为没有抢到珍贵的名额而“意难平”

23.jpg

  这不,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要

  从2020年7月6日起到10月31日

  深圳市急救中心联合

  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

24.jpg

  面向全市年满16周岁的

  市民举办初级救护员培训

  培训费全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但这回跟往常不一样

  提供的名额不再是30个

  而是25000个!

  (特别温馨提醒:据小编经验,往常一放急救培训招募,名额立马秒光!所以千万不要犹豫,想报就赶紧报!)

  启动仪式

25.jpg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急救中心主任周强介绍,2018年10月1日起,《深圳经济特区医疗急救条例》开始实施,根据该条例要求,每年要为普通市民进行急救技能培训。深圳从2019年开始每年财政拨出专款用于公益急救培训,去年拨款300万免费培训了11850人。今年虽各行业受疫情影响,深圳市政府用于公益急救培训的专款没有减少,反而增至600万,这充分体现了深圳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赖金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深圳市急救中心“三名工程”专家张琳也参加了今天上午的启动仪式。

  作为本年度大型公益急救培训项目承办单位,赖金明表示,急救培训是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年将在开展培训的基础上,做好效果评估、满意度调查。

26.jpg

27.jpg

现场市民参与急救培训

  “深圳人非常幸福,可以参加这样的公益培训。”张琳教授说,今年深圳大型公益急救培训与往年不同的是,培训采用一种全新的培训管理模式即培训质量管理系统,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科技手段,对每期学员培训的数据信息进行采集,做到可查询、可统计、可追溯,希望通过培训,不仅仅帮助25000名深圳市民掌握急救技能,还希望他们的父母、子女甚至身边的同事、家里的保姆都懂急救,达到1+1>7的效果。

28.jpg

  看到这里

  想必大家已经迫不及待

  想要知道今年急救大礼包里

  都有哪些“宝藏”课程了吧!

  来,跟着急救君一起看看

  今年的急救大礼包里

  都装有什么吧!

课程介绍

  采用深圳市急救中心自主开发的全新课程,为零基础的广大市民量身打造。市民在专业的导师团队带领下,通过一天的学习,能迅速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课程内容包括现场急救流程、心肺复苏、AED使用、外伤包扎、异物卡喉急救技术等。

29.jpg

  通过理论、实操考核的学员将获得深圳市急救中心颁发的《初级救护员》证。

30.jpg

授课方式

  由于疫情关系,今年和去年上课方式有所不同。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线下班和往常一样,线上班需在在网上完成理论知识的学习和考试,然后在线下进行实操和考核。

课程安排

2020年7月6日至10月31日

(10月1日至3日除外)

9:00—12:00,13:30—17:30

咨询电话

188209490190755-82237934

班次安排

  全部25000个公益培训名额

  分批次于开班前一周

  在“深圳急救”微信公众号上推出

  市民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预约报名

  这周没空,可以等下周

本期报名

  本期开放7月6日至7月12日的免费培训名额

  开抢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2020年公众免费培训急救报名码

31.jpg

  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32.png

本期培训地点

  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罗湖区田贝一路21号大院)

温馨提醒

   1. 本课程为免费公益课程,为避免名额的浪费,报名后不得无故缺席,缺席者三年内不得参加此类免费培训。

  2. 修满学时是取得证书的基础,无故迟到、早退者将取消颁证。

  3. 课程中有大量的操作练习环节,上课时请身着方便舒适的衣服。请不要穿宽领或低胸上衣、裙装、高跟鞋,长发请自备橡皮筋。

  4. 怀孕、关节或脊椎受伤者不适合参加此次培训。

  5. 课程过程中禁止录影、拍摄,如有特别申请需取得组织方允许。

  6. 课程不提供午餐和一次性水杯,请学员自行解决。

深圳急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