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健研中心举办人口基金会资助项目开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31 15: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8月27日下午,市健研中心在B栋一楼会议室举办市人口基金会资助项目开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广东省计划生育科研所郑立新教授,市人口基金会洪旺全会长及孟光辉理事长、市医学会陶林教授等莅临现场,对项目做开题指导工作。市健研中心主任姚克勤及各项目负责人、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事务部张玲华部长主持。

5.png

  张玲华部长首先介绍了项目的立项背景。本次由人口基金会资助的共有三项课题,分别是卫生战略部的课题“基于老年照料协作模式探索城镇失能老年人照料资源的整合路径:以深圳市为例”、科研事务部课题“流动儿童心理健康调查和干预研究”及分子医学实验室课题“深圳地区聋病基因检测与致病突变研究”。三个课题的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国内外文献综述、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思路及方法、研究内容、研究进展、未来研究计划、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详尽的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每个课题的选题及研究工作,并表示这些课题对促进深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意义重大。专家们从基于事实的角度出发,结合典型案例与深圳的具体情况,对每个课题给予了精准的指导。

4.jpg

3.jpg

  最后,姚克勤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期望三个课题能取得良好的预期结果,充分发挥人口基金会项目资金作用。他表示,中心虽然成立才两年多,但是整个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在制度构建、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已有较大突破,有信心、有能力将中心打造为一流的卫生健康智库,为健康深圳建设服务。

市健研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