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第七届家庭亲子阅读DV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31 15: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jpg

6.png

7.png

3.png

  2020年8月29日上午10点,市健研中心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深圳市第七届家庭亲子阅读DV大赛颁奖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家庭妇幼处处长叶江霞,市健研中心党总支委员胡仁湘、家庭发展部部长关婷、妇幼健康部部长胡序怀,市学前教育协会理事刘蓓,市爱阅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助理李晓莉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届大赛得到各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所在机构和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644部作品,经过区级评审,向大赛主委会推荐了440部优秀作品。经过两轮初评和最终的专家评审,共有100部作品获得本届大赛的奖项,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30名、入围奖40名。同时,为表彰各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及管理人员为本次大赛组织宣传、征集作品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和鼎力支持,特设优秀组织奖6名和优秀个人组织奖4名,以资鼓励和表彰。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颁奖典礼采用现场参与和网络直播两种方式同步进行。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颁奖典礼现场仅邀请了20个获奖家庭,其余家庭则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虽然颁奖典礼的现场人数较往年少了,但是气氛依然高涨,直播访问量达到41600人次。

  本届大赛顺利落幕,整个活动得到了市卫生健康委家妇处叶江霞处长的肯定。叶江霞处长表示:“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家庭加入亲子阅读大家庭,将温馨有爱的亲子阅读时光用画面拍摄记录下来,与更多的家庭分享亲子阅读的愉悦和经验,促进儿童早期发展。”

市健研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