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健研中心与哈佛医学创新中心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03 11: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png

  2020年9月1日下午,市健研中心副主任闵娟与哈佛BI医学创新中心顾问高尚先、HAVY国际首席运营官张洪博及团队成员一行5人于B栋六楼会议室召开课题合作洽谈会。妇幼健康研究部部长胡序怀参加会议。

  闵娟副主任对哈佛大学深圳团队成员的来访表示欢迎。会议开始,高尚先顾问首先介绍了哈佛医学创新中心深圳项目的运作情况。哈佛医学院2015年与深圳正式合作以来,深圳市平均每年选派40多位医生参加哈佛的人才培养项目。2019年哈佛医学创新中心暨名医诊疗中心落地深圳,进一步加强哈佛与深圳的合作。本次访问,希望能在妇女儿童健康方面寻求合作,这些也是哈佛医学创新中心的未来工作方向。

  胡序怀部长重点介绍了目前部门开展的项目工作,主要包括女性生殖健康研究、妇幼健康联盟体制机制研究、女性宫颈HPV感染地图研究、老年健康和弱势家庭儿童早期发展入户指导项目研究等。通过洽谈,双方了解了彼此的工作方向和合作潜力,希望能有机会进行深入沟通。

  闵娟副主任对哈佛团队高质量、高效的工作进度表示赞赏,希望近期前往哈佛大学医疗健康深圳项目点进行拜访,进行深入交流,促进深圳地区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

市健研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