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健研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5 17: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jpg

2.jpg

  根据市委卫生工委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部署,市健研中心于9月14日下午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近两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姚克勤同志宣读了《2020年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姚克勤同志首先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阐述了纪律教育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认真做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强化组织纪律,增强政治自觉,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强化政治纪律带动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三是要力戒特权思想,反对特权现象。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不得谋求私利和特权。

  姚克勤同志最后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通过统筹安排、层层落实《通知》的要求,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取得切实的成果。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以此次纪律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市健研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