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隔离不隔爱 慰问暖人心——市保健办党委赴福保街道秋果健康驿站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7 09: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1.jpg

02.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同时把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16日下午,市保健办党委书记邱晨、办主任文正万、副主任郑鹏等一行来到福田区福保街道秋果健康驿站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对一线抗疫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防护服、健康防疫包、食品和水果等慰问物品。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田敏、福保街道党工委委员李玉淮等参与了交流慰问活动。

  交流会上,福保街道党工委委员李玉淮同志对秋果健康驿站进行了详细介绍。福田区人大常委会田敏主任对我办党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驿站的各项工作及我办派驻工作人员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市保健办给予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防疫一线工作中,大家建立了互信互爱的工作友情,虽然我办派驻人员圆满完成任务即将撤离驻点,大家表示:隔离不隔爱,分离不分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随时为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