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赴广西百色、河池开展精准对口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2 09: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未标题-1.jpg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圳市对口帮扶广西百色市、河池市有关精神,按照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与百色市、河池市卫生健康委《结对帮扶框架协议》内容,2020年9月14日-18日由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洪文旭副主任带领业务科、性病麻风病防控科、心脑血管疾病防控科、口腔疾病防控科、皮肤科和结核病科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8人赴百色市、河池市疾控中心及皮肤病医院开展临床及防治业务交流和专业培训工作。

  本次双方通过座谈会交流了2019-2020年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结核病、性病、麻风病、慢性病等疾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双方就具体业务开展、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换意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在两市分别举办200余人参加的慢性病专业防控培训班,通过培训提升对口帮扶基层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通过精准帮扶促进交流合作与资源和技术共享。

  接下来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将继续与百色市、河池市疾控中心保持密切的联系沟通,加强双方的业务交流学习,重点做好来深学习人员的培训工作,继续提高帮扶地区结核病防控及慢性病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及管理能力建设,使帮扶地区人民能获得更满意、更高质量的公共卫生服务。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赵广录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