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到市新筹办就医院建设经验交流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3 14: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1.jpg

02.jpg

  2020年9月21日上午,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改革发展处刘晓军调研员率北京口腔医院刘静明副院长、北京朝阳医院规划建设处郑军处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等一行7人到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就医院建设开展业务交流,市新筹办韩艳红主任、许佳章副主任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同仁从两市医院建设现阶段情况及面临的挑战、医院前期筹备业务报送审批流程、多家市属医院改扩建实例三个维度,共同探讨两市公立医院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分享两市医院建设具体项目前期工作经验做法。

  本次工作交流会的召开,对加强两市医院前期筹备建设机构的交流、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