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新筹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19 14: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4日下午,市新筹办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王定毅教授专题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王教授从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的履历开始,通过开篇报告、目录、首篇和末篇、19个专题逻辑、Top10词五个维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王教授授课风格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深入浅出地论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维护港澳繁荣稳定等重要理论,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党支部书记韩艳红同志对本次专题宣讲进行了总结,希望全办人员通过此次学习,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并将所学理论用于指导实践,助力新建医院的筹备工作。

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