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爱卫会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罗乐宣同志和市爱卫办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兵同志分别调研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6 11: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1.jpg

02.jpg

  11月25日上午,市爱卫会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罗乐宣同志、市爱卫办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兵同志分别赴福田区、龙华区调研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重点场所爱国卫生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卫生监督局、市疾控中心负责同志和专家及福田区、龙华区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罗乐宣同志一行调研了北大深圳医院、莲花北村、香梅市场及其周边五小场所,深入医院发热门诊、门诊公厕、社区惠民市场、社区垃圾分类收集点、市场熟食档口和检测室等,了解各场所重点部位的卫生设施建设和管理状况。有关专家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好的做法,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罗主任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是全国各大城市竞相追求的发展目标和城市品牌。各区各部门各成员单位务必重视,2021年复审主要采取暗访形式,对迎复审准备工作要求更高更全面,满分1000分,每一分都很重要,暗访11个方面164条评价内容,每一条都要按标准落实。

  吴兵同志一行调研了清湖农批市场、龙华区中心医院、松园围居民小组及其周边五小场所,强调各单位对照职责要建章制、对照标准要查缺补漏,各部门协力将迎复审工作紧锣密鼓的抓紧抓好。

  继11月6日市爱卫会召开全市迎复审工作部署会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市爱卫办)正聘请省市专家对各区迎检底数开展评估,为各区各部门各成员单位迎检工作提供精准指导,下步将按照市爱卫会(办)领导要求每月组织专家督导通报。

市卫生健康委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