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支部结对,干部结亲”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与遵义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党建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7 17: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4.jpg

08.jpg

07.jpg

05.jpg

06.jpg

  11月25日,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与遵义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党建共建活动——“支部结对、干群结亲”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遵义市务川县石朝乡京竹村召开。遵义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副书记付胜、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委员聂冬梅、遵义市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石朝乡乡长冯俊、副乡长佐世飞、京竹村党总支书记黄维金、京竹村村委会主任杨舟,以及遵义市中心血站党员代表、深圳市血液中心党员代表和驻村干部等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京竹村党总支黄维金书记详细介绍了京竹村自2014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通过发展产业,实施教育扶贫、医疗帮扶、危房改造和五改一修以及民政兜底等保障政策,已于2019年实现全面脱贫。

  遵义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副书记、副站长付胜同志发言说,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与遵义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党建共建项目开展精准扶贫活动的第三年。三年来,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每年都参与遵义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共同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接下来,遵义市中心血站、深圳市血液中心将继续积极落实党中央脱贫政策“四不摘”要求,不松劲,继续帮扶,做好与乡村振兴的衔接,推动京竹村经济持续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委员聂冬梅同志对京竹村脱贫攻坚工作高度赞扬,并表示深圳市血液中心将继续和遵义市中心血站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在京竹村乡村振兴战略上继续发挥帮扶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付胜一行对京竹村民政兜底的五户无劳动力、无经济来源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粮油、棉被等物资。

市血液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