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健研中心与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30 16: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11月27日上午,市健研中心与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尚成院长、教务处李兆燕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利军副院长一行6人出席仪式,市健研中心主任姚克勤、副主任曾华堂和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由曾华堂副主任主持,姚克勤主任代表中心致欢迎辞,他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心成立背景、主要工作职责、取得的学术成果以及培养实习生的条件等情况。姚主任指出,中心十分重视和高校联合培养卫生健康管理人才工作,希望签约仪式成为双方合作的新里程碑。我中心“打造一流卫生智库,助力健康深圳建设”的工作理念,和广州中医药大学“崇德远志、和衷有容、汲古求新、笃学精业”的办学精神,一定能碰撞出新的火花,实现合作共赢。

  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尚成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历史沿革、学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经管学院专业的设置等方面内容。周院长表示,经管学院坚持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传承优秀文化“四位一体”的办学方针,一直致力于推进公共卫生事业管理、卫生健康政策研究等领域工作,强化与各地研究机构的理论实践合作,希望本次和深圳市健研中心的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李兆燕副处长宣读了合作共建教学基地的文件,双方领导签订共建教学基地协议并为教学基地揭牌。我中心卫生战略研究部伍丽群部长介绍了中心卫生政策研究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搭建综合性研究平台、主要承担项目及重点工作、研究成果与工作成效、实习带教情况、在研项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健研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