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新筹办举办医疗卫生项目基建管理人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16 14: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升深圳市医疗卫生项目基建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为市民建设更好、更具智慧、更加温暖的医疗卫生项目,促进深圳市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改革开放不止步。2020年12月15日市新筹办在会议室举办了医疗卫生项目基建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办及深圳市部分公立医疗机构基建、后勤管理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02.jpg

市新筹办主任韩艳红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致辞

03.jpg

04.jpg

05.jpg

  培训邀请了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院长陈芸、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副院长付林、深圳市儿童医院医管科主任焦洋就智慧医院建设、医疗专项工程建设实施要点、医院管理考核与医院建设的关系等内容进行了授课。授课老师通过独到的见解、精准的剖析及详实的案例有效地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学员们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效性强,学员们给予了一致好评。市新筹办将根据学员们的需求和建议,今后积极组织相关培训,为医疗卫生项目基建同行们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市新筹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