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健研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18 14: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jpg

8.jpg

  为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认识和理论素养,提升工作人员的思想站位,12月17日上午,市健研中心党总支在中心B栋学术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姚克勤主持。

  会议邀请深圳市委党校韩颖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会。韩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情况、编写特点和学习要求等三个方面生动具体地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第三卷中收录的19个专题、92篇文章提纲挈领地进行了梳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提炼概括和阐述。宣讲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教了学习方法,又谈了实践思路,对我们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心党总支书记姚克勤同志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宝典”和“营养套餐”。我们要深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渊源、实践基础、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姚克勤同志就进一步深化宣贯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面系统学,不断增强和保持政治定力;二是结合实际学,促进工作高效推进;三是、营造氛围学,掀起学习宣贯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彻到我中心各项工作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市健研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