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医学信息中心召开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04 14: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6.jpg

17.jpg

  12月30日下午,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召开元旦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林德南主持。

  会上,中心林德南主任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的原则,严控会议活动、严管单位人员外出、加强单位内部防控,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林主任对近期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布置。元旦春节期间,中心除了做好信息技术助力疫情防控以及应急值守外,特别强调了要做好员工管理工作。一要做好人员离深管理,要求中心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深,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须离深的要在五权OA上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离深。二要做好内部防控,暂停年末的集体活动,要求综合部在中心两个出入口安装自动测温仪,督促物业做好清洁消毒工作,保证防疫物资的储备和分发,同时提醒中心人员减少聚集,尤其是用餐时保持距离、减少交谈和停留。三要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提醒员工要做好个人和家属的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坚持适当运动。

  最后,林主任还要求各部长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部门的每一位员工,以确保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到位。

图/文 市医学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