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观影《秀美人生》学习楷模精神市保健办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0 17: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办党委于1月18日下午组织全办职工在PET/CT五楼多功能厅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

  影片以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她研究生毕业之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黄文秀的故事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让我们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向先进典型看齐,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继承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推动干部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