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健研中心顺利召开“基于全球不同体制抗疫模式多维分析的社会主义先行示范探索研究”项目开题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08 16: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png

2.png

3.png

  2月5日上午,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于全球不同体制抗疫模式多维分析的社会主义先行示范探索研究”项目开题会在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武良成副院长、深圳市社会科学院(社科联)科研学会处莫大喜处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社会发展处)邓莉莎副处长、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傅崇辉教授、原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陈红艺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刘成斌副院长(线上)参加本次会议。深圳市健研中心姚克勤主任、曾华堂副主任携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健研中心卫生战略研究部伍丽群部长主持。

  姚克勤主任首先介绍了市健研中心的简要情况,伍丽群部长介绍了项目背景和团队情况。项目组成员田倩男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设计、研究内容、研究队伍及进度安排,以及研究预期成果等进行汇报。刘成斌副院长表示,新冠肺炎的系统性研究才刚刚开始,本次研究可以通过不同的抗疫模式透视不同国家的行动模式等,有助于比较、总结出有价值、有意义的社会治理经验。

  与会专家对本次的开题汇报做出积极评价,认为课题十分有价值,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从不同角度科学客观地指出课题面临的一些困难以及可提升的空间,提出了重要的修改建议。项目组将进一步对内容进行调整与优化,科学地开展具体研究工作。

市健研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