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6 16: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3.jpg

04.jpg

05.jpg

  近日,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部署要求,安排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林德南作动员讲话。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总署会。

  会上,林书记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精神,永葆政治本色。一要认认真真学党史,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精准聚焦学习内容,读原文、学原著,认真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真真切切悟思想,突出“学懂”“弄通”“做实”,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共产党人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三要扎扎实实办实事,立足中心实际情况,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顺应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形势要求,做好机构撤销和合并工作。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带头认真做好资产、经费和档案等清查和转移工作,保证中心各项工作的延续性。同时,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信息技术手段助力解决群众在卫生健康领域中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文章来源: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