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开展《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实施情况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9 16: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照片1.jpg

照片2.jpg

  4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蒋宇扬副主任带队市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赴南山区光前村实地检查《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实施情况,并召开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常巨平同志及南山区、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蒋宇扬副主任一行深入现场,对照《条例》规定,具体检查光前村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与日常管理、城中村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治理、垃圾分类、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公共卫生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现场检查后,市人大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贯彻落实《条例》的总体情况报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部门关于《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会上,人大代表针对检查情况,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市卫生健康委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