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血液中心党总支开展“红色家规、勤廉风范”读书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3 17: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4.jpg

  9月9日上午,市血液中心党总支开展“红色家规、勤廉风范”读书分享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市血液中心党总支结合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进行谋划部署的系列纪律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推动纪律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05.jpg

  首先,卢亮书记就《红色家规》一书的故事进行分享,分别从“五大书记”“五大元帅”“延安五老”的家规故事娓娓道来。作为党和国家的高级领导干部,他们身居高位,保持本色。对孩子,他们从严教育,育德育才;对爱人,他们夫唱妇随,共同进步;对亲友,他们公私分明,坚持原则。他们不但是国家的功臣,也是治家典范,他们从“齐家”做起,处处率先垂范,堪称全党全国人民的楷模。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所建立的红色家规彰显的是共产党人的信仰坚定、忠诚老实,廉洁自律、艰苦朴素,甘于奉献、严守纪律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对我们新时代党员干部家风家规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我们全体党员的干部修身的一面镜子,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党永不褪色的“传家宝”。随后,卢书记还以“忠诚、干净、担当”对《勤廉风范》读本进行领学,并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党员要见贤思齐,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经受住“四大考验”,抵御住“四种风险”,坚决同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沿着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为建设健康中国“深圳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血液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