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例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3 17: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6.jpg

07.jpg

  9月1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例会。中心主任夏俊杰、党委书记邹旋、副主任彭朝琼,宝安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蔡日东及各区疾控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

  会上,夏俊杰主任作了题为《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策略》的主题发言,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邹旋书记介绍了新冠肺炎监测预警系统平台和智能化流调系统的建设进度,并进行应用展示;彭朝琼副主任就分管重点工作相关问题发言,统一认识、推进落实。最后,会议围绕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加强疾控队伍和能力建设、现阶段工作中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研讨。

市疾控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