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解放思想,努力开拓保健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第二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1 17: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市保健办第二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1月30日胜利召开。办党委书记耿庆山同志致大会开幕词,勉励职工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反映职工的意见和心声,不负全体职工的信任,同谋保健办改革发展之策,共商保健办建设大计。市卫生健康委工会联合会委员会黄洪斌副主席出席大会并作了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文正万主任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实干担当开拓保健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号召广大职工提振改革创新士气、凝聚奋发有为合力,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为保健办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讨论通过了人事部门关于薪酬分配方案和聘任管理办法等两项和员工利益密切相关的议案;听取了提案征集及处理情况报告。会议期间,各位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充分发挥了职工代表大会作为市保健办民主决策的最高机构,保障广大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全办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为全办实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撑。市保健办将以此次大会为深化改革、统领全办工作的新起点,围绕“为保健对象的健康服务”的中心工作,立足保健工作实际,团结服务职工,凝神聚力推动好干部保健事业发展,服务好深圳“双区”建设。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