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喀什市卫健委汪建明主任一行到市健促中心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5 17: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5.jpg

  2022年6月14日上午9时许,喀什市卫健委汪建明主任一行到市健促中心交流座谈,市健促中心主任兼书记韩铁光、健促部部长庄润森、项目部部长骆振光及龙华区健教所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06.jpg

  座谈会上,韩铁光主任对汪建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从深圳市民健康素养水平的趋势变化、构建健康素养监测体系、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因素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深圳市市民健康素养变化趋势及相关工作。他强调,提升居民健康素养,群体宣传很重要,通过群体宣传烘托健康氛围,让居民运动起来;在群体宣传基础上还要进一步培养居民健康技能,使健康教育从群体粗放宣传向个性化精细化健康管理发展。

07.jpg

  与会领导就健康教育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从研究提升健康素养水平、结合地域特色进行个性化宣教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汪建明主任对市健促中心全面推进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出,喀什市健康教育工作任重道远,希望今后与市健促中心多方面开展合作和交流。

  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会后喀什市卫健委汪主任一行前去参观龙华区健康馆。

市健促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