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喀什市卫生健康委一行到市医疗专服中心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2 14: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加深喀什市与深圳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作交流,喀什市卫生健康委一行分别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6月20日上午到市医疗专服中心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中心相关业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中心主任韩艳红同志先后为喀什市卫生健康委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主要职责;中心七级管理岗黄志伟同志分享了关于医用织物集中洗涤消毒配送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中心七级管理岗许佳章同志分享关于新建医院项目筹建的经验和体会。

  喀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刘燕同志和党组副书记、主任汪建明同志分别对新建医院项目筹建、医用织物集中洗涤消毒等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了解和探讨。随后韩艳红主任赠与喀什市卫生健康委一行《精益规划-深圳医院建设与城市未来》的书籍。

  交流学习圆满结束后,喀什市卫生健康委的40多名学习成员表示收获满满,希望今后与中心开展多方面合作和交流,进一步做好公共卫生保障工作。

06.jpg

07.jpg

08.jpg

市医疗专服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