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圳代表队获健康广东行动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二等奖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3 17: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健康广东行动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线上竞赛(省知行大赛)落下帷幕,深圳市代表队最终斩获二等奖。

  参加全省知行大赛前,深圳地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还进行了线上选拔赛,通过线上答题、远程面试、资格复审的方式,层层选拔出参赛人选,最终从3308名参赛者中,挑选出4名(肖晓莉、曹玲、录聪颖、洪盈盈)优秀代表参加全省知行大赛。

  受疫情影响,健康广东行动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在线上进行,分为初赛、复赛两场,全省各地医疗机构共组建了34支队伍参战。初赛阶段,赛事实行在线答题PK淘汰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深圳代表队淘汰了19支队伍,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复赛,复赛主要是由PPT汇报和节目表演组成,通过精心策划,备赛训练,最终深圳代表队在晋级的15支参赛队伍中斩获二等奖,为深圳代表队参加省知行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参赛正值疫情期间,全市各级卫生健康系统给予了大力支持,市健促中心领导及专家也贡献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团队二等奖的奖杯和奖状,正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团结奋进、苦练内功、争创佳绩”的良好体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项工作,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全面推进“健康深圳行动”建设。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