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妇幼保健专委会成立大会暨母婴护理师技能培训班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4 15: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我省妇幼保健护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妇幼保健护理事业发展,2022年6月17日,广东省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妇幼保健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由南方医科大学助产系教授翟巾帼副主委担任主持。广东省护理学会成守珍理事长、周丽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家妇处宋晓红处长,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姚吉龙院长、护理部朱社宁主任等领导嘉宾及专委会全体委员出席。

01-妇幼保健专委会成立大会.png

02-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会上,周丽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宣读《广东省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关于成立妇幼保健专业委员会的决定》。

03-周丽华秘书长宣读文件.png

周丽华秘书长宣读文件

  首届广东省护理学会妇幼保健专委会有主委、副主委、常委和委员共262名,朱社宁主任当选为首任主委。

  朱社宁主委发表任职讲话,表示将在广东省护理学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各项章程,带领全体委员,以“妇幼健康”为中心,以“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为引领,为全省妇幼保健专科护理建设不懈努力。

04-朱社宁主委发言.jpg

朱社宁主委发言

  姚吉龙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院党政班子重视和支持专委会工作,利用妇幼保健专业优势和平台,共同推进省妇幼保健护理工作发展。

05-姚吉龙院长发言.jpg

姚吉龙院长发言

  宋晓红处长提出,在推动母婴安全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希望专委会内外兼修,为深化妇幼保健服务作出应有贡献。

06-宋晓红处长发言.jpg

宋晓红处长发言

  成守珍理事长指出,妇幼保健专委会要紧紧围绕国家政策,推进广东省妇幼保健护理学科向专业化、科学化、精准化方向发展。

07-成守珍理事长发言.png

成守珍理事长发言

  大会现场,朱社宁主委为副主委和常委代表颁发证书,副主委为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08-颁发聘书(1).jpg

09-颁发聘书(2).jpg

10-颁发聘书(3).jpg

11-颁发聘书(4).jpg

12-颁发聘书(5).jpg

13-颁发聘书(6).jpg

14-颁发聘书(7).jpg

颁发聘书

  会议结束后,“母婴护理师技能培训班”拉开帷幕。朱社宁主委主持开幕式,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温伟群会长、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吴波副院长致辞。

15-母婴护理师技能培训班.png

母婴护理师技能培训班

  吴波副院长希望各位学员借学习班契机,将所学技术、理念融入临床实践,不断提高母婴服务、护理服务质量。

16-吴波副院长致辞.png

吴波副院长致辞

  温伟群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也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为全省社会母婴保健行业规范管理作出贡献。

17-温伟群会长致辞.png

温伟群会长致辞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18位省内外知名妇幼保健护理领域专家,围绕妇幼保健全阶段、全周期护理技能及质量管理等展开学术交流,与会者均表示收获颇丰。

  相信在广东省护理学会的领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妇幼保健专委会将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妇幼保健护理专科发展,为妇女儿童提供安全、有效、便捷、温馨的高质量妇幼健康服务。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