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市血液中心党建品牌—党员志愿先锋队正式启动

时间 : 2021-08-13 11:13:43信息来源 : 深圳市血液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20日上午,深圳市血液中心党建品牌—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启动仪式在血液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卢亮书记介绍说,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卫生工委的号召,积极推进实施“四有”(班子有作为、支部有方法、党建有品牌、单位有典型)工程建设。在“党建有品牌”方面,结合多年来在华强北捐血站、罗湖书城捐血站开展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志愿服务的经验和成绩,以及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中启动的“街头志愿服务先锋队”效果启示,紧贴采供血工作实际,确定了我中心党建品牌以“党员志愿服务”为主题,以“志愿、无偿、招募、先锋”为品牌内涵,量身打造了我中心党建品牌--“党员志愿先锋队”。

  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的光辉形象,不断增强中心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自觉维护中心党建品牌形象,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完善党建品牌内涵。 中心党总支及各支部要围绕党建品牌活动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我中心行业特点特色,建章立制,对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长效管理,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并要加强社会宣传,提高中心党建品牌的知名度和公众信任度,扩大影响力.

  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卢亮书记宣布深圳市血液中心党建品牌—党员志愿先锋队正式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