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卢亮同志获评“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学习之星”

时间 : 2021-12-20 11:10:22信息来源 : 深圳市血液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16日,“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举办上线两周年总结表彰会,我中心卢亮同志被评为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之星”。据平台反馈,卢亮同志是深圳市第一位突破5万分的学员。

      对于荣获“学习之星”这个荣誉,卢亮同志很平静、很欣慰,他说: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就第一时间下载,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听新闻联播、看时事要闻,学知识、做试题成为他每天的必修课,近三年从未中断过,“学习强国”成为每天的必要组成部分。他不但自己学,还带领身边的党员群众学,组织学习交流分享会,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纳入党员日常考核。在他的示范引领下,市血液中心总积分、每日积分、学习活跃度在深圳市卫生健康系统始终名列前茅。同时,鼓励中心宣传干事和媒体记者将市血液中心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向“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推荐,今年共有16篇报道,“学习强国”也成为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他还利用各种场合,不遗余力推荐大家每天学习,他的亲朋好友纷纷加入学习行列,“学习强国”成为大家进步的主要智慧平台。

      学无止境,强国有我。深圳市血液中心将继续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激发党员群众学习热情,提振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先行示范的一流血液中心增添动能,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