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市血液中心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 : 2021-12-28 09:51:31信息来源 : 深圳市血液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1224日上午,市血液中心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王连喜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宁理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王连喜教授以《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严谨渊博的专业知识,系统讲解了党百年历史进程的三个重大历史决议,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感悟,引领大家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旨和科学内涵,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十分精彩、深刻的党课。

  宣讲会结束后,宁理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通过王教授的讲授,帮助我们更加深入、准确、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理解。

  宁理强调,中心党委、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记“两个确立”,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根本性、统领性、长远性指导意义。二是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深圳血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以赶考的精神状态,坚持以党建引领一个愿景目标、两个工作重心、三项核心服务、四个支撑平台建设。三是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支部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抓、带头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深圳血液事业的新气象、新作为,加快建设先行示范的一流血液中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血液中心党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