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市血液中心召开内设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时间 : 2021-12-28 09:57:34信息来源 : 深圳市血液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24日上午,深圳市血液中心党委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内设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暨群团组织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卢亮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宁理同志作点评并部署2022年党群工作。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邬旭群、医技党支部杨爱莲、献血服务支部书记肖忠、研究所支部书记徐筠娉先后汇报,充分展现了各支部在2021年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及市委卫生工委的具体工作要求,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的原则,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及成效,并客观列出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心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组成的评委小组进行了现场打分。

  随后,中心党委书记宁理同志对各支部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他说,2021年内设各支部在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上抓实抓细、各具特色,下一步工作也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希望各支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中心党委成立为契机,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建引领“1234”举措的工作思路,加快建设先行示范的一流血液中心,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心党委听取了中心纪检信访工作汇报及工青妇群团组织工作汇报。宁理同志作总结评价时表示,中心把群团工作纳入中心党建工作总体目标,党建与群团建设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使“党建带群建”工作在内容、目标和步骤上互相衔接、协调统一,发挥了党建带群建的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工会在劳动技能竞赛、团支部在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妇委会在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以及在中心创建广东省文明单位工作中都能多点开花、精彩纷呈。

  会后,各支部及群团组织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以加快建设先行示范的一流血液中心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以落实落细“1234”举措为抓手,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市血液中心党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