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到市血液中心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 : 2022-02-21 09:46:36信息来源 : 深圳市血液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17日上午,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民炬率领骨干党员慰问深圳市血液中心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并送来慰问品,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深圳市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副主任卢亮、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刘晋洪、党委委员/中心办公室主任聂冬梅、党委委员/献血服务科科长张艳艳、献血服务科副科长蓝欲晓等热情接待李民炬主委一行,深圳市农工党福田十四支部主委/检验科科长曾劲峰、深圳市农工党福田十四支部副主委/总务科科长孙革以及血液中心农工党员们参加本次活动。李民炬主委向卢亮副书记详细了解血液中心疫情期间工作人员配备、血液安全保障以及临床用血保障等各项工作及落实情况,他对不辞辛劳、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并叮嘱一线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措施,避免过度劳累,希望血液中心医务人员们进一步昂扬斗志,坚定信心,继续全力以赴做好保供血工作,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弘扬同心抗疫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市血液中心文:邓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