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信息公开 > 新闻热点

市血液中心到市红十字会拜访交流无偿献血工作

时间 : 2021-08-23 10:12:31信息来源 : 深圳市血液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20日下午,市血液中心主任宁理带队前往市红十字会拜访并交流无偿献血工作,双方面向未来畅谈了深圳无偿献血事业的美好发展前景。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卢亮等同志参加活动。

  深圳无偿献血事业起步于1993年,经过28年来的快速发展,已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宁理首先感谢市红十字会多年来对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鼎力支持,深圳市血液中心将在“双区驱动”的大背景下,发挥先行示范作用,持续优化无偿献血服务,从捐血站建设、无偿献血者招募、志愿服务队建设、捐血网点6S管理和打造CIS形象系统等方面着手,持续提升智慧化水平和献血者服务体验,建立一套完整的无偿献血工作标准规范体系,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发展,引领全国无偿献血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为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作出新的贡献。

DE6A3967_副本_副本1.jpg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英姬表示,市红会始终将推动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将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人道主义力量,以6.14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和每年例行的无偿献血表彰活动等作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不断扩大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社会影响面,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DE6A4119_副本1.jpg

  在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对今年无偿献血表彰活动方案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市血液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