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信息公开 > 新闻热点

市血液中心举行献血优质服务评选暨劳动技能大赛总结表彰活动

时间 : 2021-09-17 09:06:59信息来源 : 深圳市血液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5日上午,深圳市血液中心举行2021年献血优质服务评选暨劳动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献血服务科90余人参会,中心主任宁理、党总支书记卢亮出席表彰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7093440.jpg

  为持续改进无偿献血服务,市血液中心实行优质献血服务提升行动,具体包括行为礼仪、标准操作、环境内务、工作场景、优质服务和劳动纪律等六个方面,通过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一批优秀的无偿献血服务团队。本次评选活动通过捐血者满意度调查、采血组推荐、全体工作人员打分测评三道关,陈志玲、陈科、李小芳、 李远红、林兆莉、 魏丽娜、叶婷燕等7位一线采血员工获评献血优质服务明星,中心书城捐血站和南山捐血站2个班组获评优质服务集体。

微信图片_20210917093440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70934403.jpg

中心领导为优质服务集体和优质服务明星颁奖

  深圳市血液中心一年一度的劳动技能大赛是各技术岗位最高水平的竞技。在今年的大赛中,有驰骋赛场多年的老将,也有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新星,大家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将刻板的流程操作升华为严谨而又赏心悦目的技能展示。在本次大赛中,各捐血网点共有16位个人和6个班组分获一二三等奖。

0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70934402.jpg

中心领导为劳动技能大赛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宁理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无偿献血者捐献热血拯救生命,是最值得尊重最可爱的人,我们要持续优化献血服务,才能体现对他们的尊重。优质服务评选和劳动技能大赛是学习技术、展示才能、脱颖而出的平台,是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岗位成长的平台,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提高新本领,成为全国无偿献血服务的标杆,发挥先行示范作用。卢亮强调献血服务永无止境,希望大家一直追求优质服务、卓越服务、极致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表彰,在颁奖仪式前后,还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强化无偿献血理念的培训,以及优质服务明星和优质服务集体代表的经验分享。会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深圳市血液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