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吴兵副主任率队到市职防院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22 10: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吴兵副主任、财务处侯力群处长、公卫处严吉祥处长及规信处温莹莹副处长到市职防院开展工作调研,市职防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职防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乃兴同志汇报了市职防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与会的委财务处侯力群处长、公卫处严吉祥处长及规信处温莹莹副处长分别就市职防院提出的有关专项工作经费、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养老和职业年金以及退休人员待遇等问题作了回应。

  吴兵副主任对市职防院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以党建工作促领导班子建设,加强班子的团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二是市职防院要加强与主管部门汇报沟通,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按国家和省卫健部门的要求积极探索职业健康工作新模式,勇于突破、做到先行先试,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实践中起到示范作用。四是全院上下要有忧患意识,班子成员要深思远虑、未雨绸缪,在新的形势下积极摸索事业的发展模式,以务实的态度加强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全市职业病防治机构整体水平。五是要借鉴国内外的先进经验,明确发展策略,围绕核心职能,抓好重点工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国内职业病防治院标杆。

市职防院 韩鹏毅

附件下载

图片.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