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30 16: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9日,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向深处走、向细处改的具体举措。会议由市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丘孟军同志主持,市委卫生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罗乐宣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卫生健康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展及实地督导检查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提升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和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和“城市文明典范”的战略要求,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准对标对表落实创建任务,坚决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为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作出最大努力。

  各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市属医疗卫生机构、社会办医院和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办 王素嫣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