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名医进社区 达人秀健康——“健康达人秀”专场活动走进宝安区桃源居社区

信息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5-09-01 15: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30日下午,由我委与深圳广电集团公共频道主办的“健康达人秀”在宝安西乡街道桃源居社区举办,携手颐康园社康一起给社区居民送去健康、送上惊喜。市卫计委副主任孙美华、深圳广电集团公共频道副总监欧阳华南出席了活动,社康中心及周边居民参加了活动。

  下午4点,尽管淅淅沥沥的小雨没有丝毫停歇的意思,但丝毫不影响桃源居社区居民冒雨前来参加“健康达人秀”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4组家庭进行了才艺比拼,健康知识抢答,台上台下互动一片欢腾。专业的医学常识,权威的健康百科,在这样轻松的氛围里,不经意的就钻进了街坊邻居的耳朵里,记在了他们的心上。街坊们大赞:有这样的活动送到家门口真好,家里父母年纪越来越大,慢病进入高发期,做儿女的了解一下相关常识很有必要。

  “健康达人秀”旨在倡导“大病进医院,小病进社康”的健康理念,由公共频道主持人走进社康中心,通过电视招募体验者,线下活动选举“健康达人”,从而引发市民关注、增进对社康中心的了解,强化对社康中心功能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推广健康知识。接下来,“健康达人秀”还将陆续在全市各区街道的社康中心开展,向更多市民传递健康,传递快乐。 

(市卫生计生委 宣教处)

附件下载

IMG_6506-1.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