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举办2015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动员会暨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5-08-28 14: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在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十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动员会暨培训班,会议由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负责人叶江霞同志主持,市妇联组联部调研员严俊勇,各隶属妇女组织负责“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妇女干部、已申报2015年度或拟申报2016年度“巾帼文明岗”的岗组负责人,以及各区(新区)卫生计生系统妇女干部和岗组负责人等共14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由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组织拍摄的巾帼文明岗示范片《巾帼天使别样红》,市妇联组联部调研员严俊勇同志作“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严俊勇调研员从巾帼文明岗概述、巾帼文明岗体系解读、如何创建巾帼文明岗、如何进行申报和评定、巾帼文明岗的监督管理几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并结合游戏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叶江霞同志指出,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在“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动员交流,不断扩大“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覆盖面,特别是要积极发动社会办医疗机构参与;要开展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各已创巾帼文明岗的水平;要加强对“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领导,进一步形成关心重视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 黄静)

附件下载

image001-1.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