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卫生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七一”赴前海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5-07-07 17: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委机关党员干部对国家关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合作区(简称“前海”)重大战略意识的认识,学习前海管理局党员干部奋力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7月1日上午,市委卫生工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到前海参观学习。

  通过实地参观前海展示厅、前海外海堤、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前海企业公馆等,党员干部对国家设置自贸区战略安排、前海目前的政策及未来发展等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前海发展感到振奋、鼓舞和充满期待,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团结一心、勇于开拓、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实现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努力让群众享有更高水平的医疗”总体目标努力奋斗!

(文-市卫计委党工委办 徐瑜,图-市计生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