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圳市召开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5-06-18 15: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2015年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贯彻落实全省计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全市计生工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许勤出席会议并与区政府(功能区)和市计生兼职单位代表签订了2015年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书。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永航主持会议。市领导蒋宇扬、吴以环、陈倩雯出席会议。吴以环副市长总结了2014年全市计生工作情况,对今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马兴瑞书记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5年计生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高度重视,认清总体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我市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度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和软肋,找准核心问题,对症下药,补齐短板,扎实做好人口计生各项工作,确保深圳继续保持先进水平。(二)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促进我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在推动发展过程中,要准确把握人口与城市发展内在关系,统筹促进人口数量、结构、素质的均衡发展,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营造良好人口环境。(三)落实责任、健全机制,推动我市人口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创新工作机制,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马兴瑞书记强调,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也是民生工程,希望各区(新区)和市计生兼职单位按照会议部署,大力发扬人口计生战线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去、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人口计划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我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现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生计生委 秘书处洪墨 何小艺)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