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吴以环副市长到市疾控中心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11 15: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吴以环副市长(右一)、吴兵副主任(左一)组织专家进行疫情研判

吴以环副市长(右三)、刘昂副秘书长(左一)一行查看市疾控中心新启用的核酸检测实验室

  2月10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吴以环副市长在刘昂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吴兵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市疾控中心,查看了市疾控中心新调整启动的两个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听取了提升检测能力、优化送检流程、加强流行病学调查、落实重点场所消毒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专业组人力资源配置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吴以环副市长组织专家对现阶段疫情数据进行分析研讨。吴兵副主任指出,通过深入分析现阶段的疫情数据和各项指标,充分表明市委市政府前期的防控工作策略正确、成效显著,如加强社区防控、居家隔离管理等有效措施,都要进一步做实、做细,目前要精心研判未来的主要风险点在哪里,还需要采取哪些新的强力举措。吴以环副市长对疫情信息分析报送提出了精细化的指导意见,指示市疾控中心第二天提交评估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的防控决策提供更为全面的依据。

  最后,吴以环副市长要求市疾控中心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力争在三到五天之内把检测能力提升到每日4000份样本的水平,以应对因返工返城潮可能带来的巨大疫情防控压力,第二天提交工作方案。

  (市疾控中心 蒋丽娟)

附件下载

image003.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