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区疾控中心对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进行预防性消杀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10 16: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随着节后返程的客流增加,汽车站等交通场所人员流动频繁,给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增加新的挑战。为做好汽车站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在汽车站等场所传播, 2月7日下午,市、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宝安区客运中心汽车站进行预防性消毒处置与技术指导,共出动16人次。

  消杀是采用L30大型车载超低容量喷雾器与常量喷雾器对汽车站的车站公共活动区域的闸机、扶手、台面、垃圾桶、检票口、候车室、电梯、大堂、楼梯、门把手、走廊通、卫生间等场所进行严格的消毒,累计消杀面积5000余平方米。

  同时,市、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就汽车站开窗通风、环境分类消毒、物资储备、生活垃圾处置和个人防护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技术指导。

  (市疾控中心 林良强)

附件下载

123.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