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罗乐宣率队赴深圳市口腔医院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12 09: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9日下午,市委卫生工委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乐宣,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兵,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黄旭一行前往市口腔医院现场勘察调研,针对市口腔医院12月21日挂牌试业一事考察工程施工及设备进场情况。

  罗乐宣主任一行先行考察了即将开放试运营的门诊楼,仔细地检查了每个功能用房及诊室的装修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院方已安装好的牙椅、放射和其他口腔设备的特性和用处,并听取院方与工务署汇报了接下来各时间节点的安排。

  听取汇报后,罗乐宣主任高度肯定市口腔医院至今为止的工作,他说,深圳至今没有属于自己的口腔医院,深圳市口腔医院将会是深圳的第一家市属公立专科口腔医院,它的建立将填补深圳市口腔专科医疗资源的空白。对接下来的工作,罗乐宣主任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市口腔医院要在试运营前做好所有准备工作,不仅要确保挂牌试业当天仪式和口腔健康宣教活动的顺利进行,还要为试运营后,医疗设备、人员的正常运作做好充足准备;二是所有设备在开业前抓紧时间做好安装、调试,并对医护人员统一进行操作培训,让医护能熟练操作设备,以便日后市民来看诊时能体验到相对完善的诊疗服务;三是医院最基本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要及时运营起来,确保患者能通过智能化完成挂号、取药和收费。

  罗乐宣主任强调,委里从筹建初始,就非常重视市口腔医院的项目,现在距离试营业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市工务署一定要继续把好每一道关,在保证现场人员安全的同时,严格根据此前安排好的完工时间节点层层推进,与院方一起,朝着12月21日挂牌试业的既定目标奋进,为深圳市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市口腔医院

附件下载

01..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