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吴以环副市长一行赴福田区调研爱国卫生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20 17: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吴兵副主任向吴以环副市长汇报今年我市爱国卫生工作.jpg

吴以环副市长了解“四害”灭治消杀设备应用情况.jpg

吴以环副市长了解现场爱国卫生宣传教育情况.jpg

  4月17日下午,吴以环副市长、刘昂副秘书长一行赴福田区皇岗村调研爱国卫生工作,参与清洁深圳月活动。市卫生健康委罗乐宣主任、吴兵副主任及福田区、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活动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主题,集中展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我市爱国卫生相关工作措施与成果。吴以环副市长实地走访了福田区皇岗村肉菜市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中心广场便民体育健身区等场所,对福田区的社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以及爱国卫生科普宣传教育等有关工作进行考察,并观看了无人机探测高层建筑天台蚊虫孳生、无人驾驶清洁车等爱国卫生工作新技术。吴兵副主任向吴以环副市长一行汇报了市爱卫会今年以来围绕疫情防控开展的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爱国卫生月(清洁深圳月)活动、宣传教育等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吴以环副市长充分肯定我市爱国卫生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爱国卫生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动员各单位、市民群众,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从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教育市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防病意识和行为习惯。

市卫生健康委 爱卫处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